完成动静载合格检测 龙洞大桥建成通车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3-05-22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5月19日,历时6个多月的西区龙洞大桥改建工程顺利完成动静载合格检测后通车。

  龙洞大桥是国道G353线攀枝花西区境内格里坪至福田段的重要桥梁。由于桥梁病害影响通行安全,2022年11月,桥梁进入拆除重建施工阶段。重建后的龙洞大桥桥长65.08米,桥梁宽度13米,采用T梁结构,具备更强的桥梁承载能力,进一步提升了货运通行能力。

  据了解,市公路管理养护总段加强组织管理,抢抓季节气候优势,安全有序推进该项目建设。2022年11月,完成前期准备工作并组织进场开工;2023年5月9日,随着桥面沥青混凝土铺筑及其附属设施的完工,龙洞大桥改建工程主体工程建设全部完成。(文静 记者 吴晓龙)

审核: 丁傑   责任编辑: 陈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