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张动车票兑换券 邀你来攀晒太阳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2-12-21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仁和城市形象展示体验成都专场活动现场。 (石磊 摄)

  新成昆铁路全线通车在即,12月19日,仁和区苴却砚文化艺术节暨“天时地利 这里仁和”城市形象展示体验成都专场活动在成都举行,1000张动车票兑换券诚邀各方游客前往四川最南端享受冬日暖阳。

  活动现场,仁和区用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展示城市品牌新形象。当天,“天时地利 这里仁和”城市形象宣传片震撼发布,“仁和区旅游地图”小程序也同步上线。

  千张兑换券 “这里仁和”发出邀请

  当晚18:50,霓虹闪烁间,10余个省、市级部门、8家省级企业、20余家省级媒体共同聚焦仁和这场推介活动。

  耳边听着迤沙拉村俚颇彝族小调,活动正式开始。一曲曲饱含仁和地域特色、文化内涵的歌舞,把现场氛围推向高潮。伴随一波波轻松有趣的互动,仁和区送出1000张饱含阳光温度的动车票兑换券,现场观众对仁和区的了解与期盼也愈加深厚。

  “今天的体验给我不一样的新鲜感。”成都市民杨女士手握兑换券激动地说,“给我感觉仁和是个物产丰富、待客热情的好地方,加上今天领到了动车兑换券,还是蛮期待的,动车开通后我一定会去一趟。”

  过去,对外交通是制约仁和发展的关键因素之一,新成昆铁路即将全线通车,成都至仁和预计5个小时左右即可到达。

  位于仁和主城区的攀枝花火车南站,即是中国西南地区南北纵贯铁路大动脉上的重要节点,也是四川南向开放门户的重要通道。每天往返的动车缩短的不仅仅是两地之间的距离,更改变了人们的出行、工作与生活方式,拉近了外出的游子与家乡亲人的距离。

  一场发布会 为城市形象蓄势赋能

  活动现场,仁和区“天时地利 这里仁和”城市形象宣传片和全域旅游地图小程序正式亮相,不仅让成都市民感受到了来自四川最南端的似火热情,还进一步了解了当地的深厚底蕴及城市形象特色。

  该宣传片以“天时地利 这里仁和”为主题,分别通过“绿色仁和”“活力仁和”“和谐仁和”三个篇章,直观呈现仁和区“进则繁华 归则田园”的城市意境,展示了仁和区打造攀枝花市城市会客厅、“烟火仁和”名片,建设绿色活力和谐现代化城区的良好成效。

  当天亮相的攀枝花仁和全域旅游地图小程序,则以手绘地图形式展现仁和文化旅游特色亮点,从“吃、住、行、游、购、娱”6方面采集仁和文化旅游元素,具备景区景点介绍、语音播报、美食住宿推介等功能,可以为游客提供更加精准的旅游信息、更加便捷的旅游方式,更加优质的旅游体验,实现“一图在手,畅游仁和!”

  活动当天,我市还发布了欢乐阳光节相关内容。据了解,我市将在12月下旬,举行主题为“安逸四川花在攀枝花”的第十三届攀枝花欢乐阳光节,开幕式地点在仁和区大河广场,除了发放餐饮、零售等满减消费券活动,我市还特别推出了“阳光康养游”“三线研学游”“攀大丽香旅游‘金三角’区域联盟自驾游”3条主题线路产品。(阳佳朋 记者 王南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