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集团开通支付宝缴纳水费业务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8-10-26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记者10月25日从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获悉,10月26日起,市水务集团正式开通支付宝缴纳水费业务,以满足全市用水用户多样化的服务需求。这是该公司继开通微信缴费、银行代扣、中国电信“翼支付”等缴费方式后,新增的第6种便民缴费方式。

  据了解,近年来,市水务集团积极打造线上、线下互动的便民服务平台,在建立覆盖全市各供水片区营业网点的基础上,分别与多家银行进行合作,适时推出了水费代缴、代扣业务。同时,利用微信、支付宝、翼支付等手机客户端开通水费查询、水费收缴、网上报修等业务,真正让用户轻松获取便捷的网上用水服务和用水缴费服务。

  据统计,今年1至10月份,市民使用手机和网络客户端获取用水服务的占比是去年同期的2.8倍,网络化、便捷化的用水服务正逐步成为企业与用户零距离沟通、零距离服务的“连心桥”。(张权 记者 刘鲲)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或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或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联系的,请在15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