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和区“三保障”推动农业新产业新业态发展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8-10-23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记者从仁和区农牧局获悉,今年以来,仁和区通过资金、项目、人员三项保障,促进了农业新产业、新业态的发展。

  据了解,在资金保障上,围绕新产业、新业态,积极筹措资金加强乡村旅游设施建设,打造“这里仁和”特色乡村旅游品牌。该项目总投资1355万元,财政投资313万元,其中该区获得2018年省级财政农业改革创新科技示范奖补专项资金300万元,区级财政资金13万元,资金全部用于乡村旅游、休闲农业、森林康养、土地托管等。在项目上,以农文旅融合发展规划为引领,通过广泛征求意见、乡镇申报、实地踏勘、部门会商和新农村建设领导小组研究初审,确定了适宜发展该项目的大田镇、平地镇等6个乡(镇),实施13个子项目。

  在人员保障方面,仁和区要求各实施乡镇加强项目的组织、管理、实施工作,成立工作小组明确分工、落实职责、严格管理;区级项目主管部门和技术部门组织人员进行检查、验收工作。(杨晓燕 记者 王南桢)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或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或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联系的,请在15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