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始发国内航线批量恢复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0-02-23     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月22日,记者从多家航空公司获悉,助力复工复产,成都及省内重点劳务输出城市始发的国内航线将批量恢复。

西南地区作为劳务输出重要区域,国航恢复航班主要以保障“复工流”为重点。在华南方向,将全面恢复成都至广州、深圳航线,并将部分航班换大机型以保证大规模务工出行需求;省内宜宾、达州、广元等重点劳务输出城市到广州、深圳航班也开始恢复。华东方向,计划加密成都飞杭州航线,复航成都至南京、温州、义乌以及广元飞杭州航线。西部方向,计划陆续复飞新疆8个航点出发至成都的航班,并加密成都飞乌鲁木齐往返航班。

川航将陆续恢复成都到国内、省内16个航点的航线,包括成都飞北京、上海、温州、无锡、南宁、杭州、鞍山、徐州、石家庄、攀枝花等航线。

成都航空从2月23日起,将增开、恢复成都至沈阳、丽江、杭州等多条航线,同时,将成都飞深圳、南京、合肥、拉萨等航班增至每天两班至五班不等。

春秋航空恢复并加开成都往返上海、深圳、兰州、揭阳、宁波、扬州等航线,从2月25日起,每天一班。

旅游航线也逐步恢复。国航成都至丽江、大理、桂林等航线,春秋航空成都飞曼谷等航线,将于近日复航。(记者 王眉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