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政务服务上线法律服务功能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9-03-13     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农民工讨薪怎么寻求法律援助?发生民事纠纷如何找权威律师?购买二手房想要进行房产公证怎么办?3月11日,记者从省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由四川省司法厅和四川政务服务网共同打造的“律师律政”栏目已正式上线。该功能通过“互联网+政务服务”的形式,在四川政务服务APP上运行,可为办事群众提供律师、律所、法援机构、公证机构等法律服务,让你不再东奔西跑找律师,律师公证员权威名单实现掌上查。

“新上线的律师律政栏目,主要实现了对律师、律所、法援机构、公证机构等11项法律服务的掌上查询。”省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律师律政栏目主要是对相关法律服务提供查询功能,查询数据由四川省司法厅提供,确保权威准确。未来还将开通更多的法律服务功能,满足群众的需求。(记者 刘文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