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赏花季到了!四川2019年度首期赏花指数收好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9-02-22     来源:四川在线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元宵过后,四川大地万物复苏,春天的脚步近了。2月21日,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发布本年度首期赏花指数。

未来一周,四川境内的紫堇花、桃花、樱花、油菜花、海棠花、李花、三角梅、樱桃花、山茶花、郁金香、虞美人等竞相绽放,千姿百态,让人陶醉。

特别是,成都市金堂县转龙镇鲜花山谷景区的紫堇花、金堂县广兴镇宝塔山樱花公园的海棠花、新津县花舞人间景区的郁金香、都江堰市玫瑰花溪谷景区的虞美人、攀枝花市米易县普威镇新龙村、龙滩村的油菜花、米易县新山乡坪山村的山茶花、德阳市中江县辑庆镇钟楼村的樱花、宜宾市屏山县中都镇民建村的油菜花、翠屏区金坪镇金兰花谷景区的一串红、达州市达川区百节镇乌梅山景区的乌梅花、眉山市青神县海棠竹溪公园的海棠花、甘孜州泸定县杵坭乡的樱桃花都已进入盛花期。

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提醒:当前天气多变,日温差较大,游客出行必须做好防雨防降温准备。 (记者 王成栋)


 

审核: 张燕   责任编辑: 李彦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