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传部组织召开电视剧《大三线》项目推进会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0-06-02     来源:攀枝花宣传网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5月28日下午,省委宣传部在成都组织召开电视剧《大三线》第二次项目推进会,攀枝花市委宣传部、四川广播电视台、成都天音奇林公司等出品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会。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高中伟主持会议。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海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电视剧制作、发行近期工作进展汇报,对电视剧修改成片报中宣部、央视复审以及沟通协调档期排播等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认为,面对春节以来新冠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的特殊情况,电视剧主创团队全力克服种种困难,顺利完成了40集电视剧全部后期工作并通过中央电视台初步审查。目前,第一阶段发行送审工作顺利完成,省广电局已颁发《电视剧发行许可证》,《大三线》已经进入央视一套备播片单,项目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各出品制作单位要抓住机遇顺势而为、乘势而上,严格按照央视反馈意见抓紧修改调整,及时报送央视、中宣部等部门复审;省委宣传部将继续牵头开展送审工作,组织各出品单位积极向中宣部、央视等汇报推介、沟通协调,争取尽快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播出。

        四川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台长王红芯参加会议并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