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

发表日期:2017-06-17 阅读次数:

传达学习省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工作领导小组

暨省军民融合发展推进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精神

  6月16日下午,市长李建勤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工作领导小组暨省军民融合发展推进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攀枝花市城市绿化条例(草案)》议题。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王东明在6月15日召开的省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工作领导小组暨省军民融合发展推进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一年多来,四川省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把全面创新改革作为引领四川发展的“一号工程”,明确列出9张清单强力推进,在实践中探索形成了许多好经验好做法,推动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取得积极进展,为下一步改革攻坚奠定了重要基础、创造了有利条件。进一步强化措施,扎实抓好先行先试改革任务、军民融合深度发展、重大创新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金融对接、经验总结和推广等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此次会议精神,紧紧围绕省委对攀枝花“建成国家战略资源创新开发试验区和全国阳光康养旅游目的地”的发展定位,科学谋划,主动作为,抢抓机遇,狠抓落实,充分发挥比较优势,以建成一个部省市共建的国家钒钛重点实验室、一个具有标准主导权的国家钒钛质检中心、一个聚集全国钒钛交易资源的国家钒钛交易所、一批有实力的钒钛企业、一个“高”“新”特色鲜明的国家钒钛高新区等“五个一工程”为抓手,建实攀西国家战略资源创新开发试验区,做好钒钛文章,积极主动学习借鉴和宣传推广全省各地改革实践和成果经验,全力以赴推动省委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和军民融合发展的要求在攀枝花落地落实。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的《攀枝花市城市绿化条例(草案)》将按照法定程序提请市人大常委会审议。(记者 王悦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