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2012年第4次常务会议

发表日期:2012-04-09 阅读次数:

  4月7日,市长张剡主持召开了市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攀枝花市“五创联动”工作启动方案》《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的实施意见》等。

  会议指出,按照市委九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关于积极推进“五创联动”的工作部署,我市决定从今年4月起,启动创建国家环保模范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园林城市、中国阳光康养旅游城市、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从而进一步改善城市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增强城市竞争力。

  会议指出,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攀枝花在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实现改善民生走在全省前列”的要求,我市制订了《加快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根据该意见,从今年起,我市将通过逐步扩大住房保障范围、合理调整住房保障供应结构、适度提高保障性住房建设标准、全力推进农村危房改造等工作,力争到2015年底,全市累计建成保障性安居住房8.5万套以上,人均住房建筑面积15平方米以下的城镇中低收入家庭住房基本得到保障,城镇居民家庭住房保障覆盖面积达到25%以上,努力实现应保尽保。

  会议还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攀枝花市花城新区城市设计及控制性详细规划》《关于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工作的实施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大财政教育投入的意见》等。(实习生 刘娇 记者 杨荟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