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集攀枝花市“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意见建议的公告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1-09-22     来源:攀枝花市残疾人联合会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关键时期,是推动残疾人事业现代化、促进残疾人全面发展和共同富裕打下更好基础的关键时期,编制实施好残疾人事业“十四五”规划意义重大。为提高我市“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编制的科学性、针对性和有效性,更好满足残疾人对美好生活的期待,现面向广大残疾人、残疾人亲友、专家学者、社会各界人士重点围绕我市“十四五”残疾人事业发展的重大问题,残疾人社会保障、康复服务、就业创业、特殊教育、文化体育和保障残疾人合法权益、推进无障碍建设等方面征集意见建议。

  本次公众征求意见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10月12日。请于2021年10月12日前将意见建议通过电子邮件或传真的方式反馈至市残联。

  衷心感谢您对攀枝花残疾人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联系人:阚忠钰

  电子邮箱:389541939@qq.com

  联系电话(传真):0812-3363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