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民讲坛预告】《攀枝花英雄?108将》英雄事迹与创作分享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1-02-24     来源:攀枝花市图书馆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时间: 2021年2月28日(周日上午9:00)

  讲题:《攀枝花英雄•108将》英雄事迹与创作分享

  讲座简介:“攀枝花英雄•108将”——他们是一群什么样的人?做了什么事?为什么称他们为“攀枝花英雄•108将”?他们和攀枝花开发建设有着怎样的紧密联系?2019年,攀枝花市委市政府为什么要组织“攀枝花英雄•108将”事迹抢救性挖掘工作?讲座将与您一起分享这些感人的故事。

  讲师简介:周琼,攀枝花市作家协会会员,主攻小说创作。在纯文学刊物发表短篇、中篇小说十余篇。中篇小说《弄弄坪》获得“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征文二等奖。《攀枝花英雄•108将》作者之一。

  地点:攀枝花市图书馆含章书院分馆(东区机场路口中央铭城酒店对面)

  注意事项:由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入场需进行体温检测和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