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攀枝花市“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0-08-21     来源:市发改委国民经济和经济动员综合科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为谋划好我市“十四五”发展,增强规划的科学性、可操作性,集思广益、凝聚共识,现开展攀枝花市“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诚邀社会各界人士为攀枝花“十四五”发展出谋划策,提出具有创新性、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共同描绘我市“十四五”发展新愿景。

  一、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0月20日

  二、活动内容

  重点围绕但不限于以下领域,提出未来五年乃至2035年的发展建议,可系统论述(2000字以内),也可以是三言两语的真知灼见。

  1.发展目标(包括对2025年攀枝花现代化建设阶段性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等)

  2.创新驱动发展

  3.产业转型升级

  4.新型城镇化建设

  5.国际阳光康养旅游目的地建设

  6.加强生态文明建设

  7.城乡区域协调发展

  8.保障和改善民生

  9.提升对外开放水平

  三、参与方式

  1.门户网站:在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门户网站(fgw.panzhihua.gov.cn)的“意见征集”栏中“我为攀枝花市‘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专题中提交意见建议。

  2.电子邮箱:意见建议电子版发送攀枝花市发展改革委综合科邮箱1187436800@qq.com,邮件主题和附件以“姓名(或单位)+‘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3.信件:来信邮寄到“攀枝花市炳草岗大街2号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综合科”。邮编:617000,信封注明“攀枝花市‘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四、其他事项

  如有咨询事宜,请致电攀枝花市发展改革委综合科,0812-3324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