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关于取消东区阳光酒店二星级旅游饭店资格的通告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0-05-13     来源:攀枝花市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新视窗阳光酒店(原东区阳光酒店,标牌编号:5120154)所租用的场所于 2019 年7月份被东区政府收回改为其他用途,因此宾馆停止营业,无法达到星级复核要求,东区文广旅局已正式提出撤销申请。根据《旅游饭店星级的划分与评定》(GB/T14308-2010) 标准和《四川省不达标旅游星级饭店监管退出试行办法》,攀枝花市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经实地踏勘后,决定取消该酒店二星级旅游饭店资格,时间从发布之日起,牌匾和证书由东区文广旅局代为回收并交攀枝花市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

  特此通告。

  攀枝花市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

  2020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