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助力复工复产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3-02-10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月8日,由共青团攀枝花市委、仁和团区委、西昌车务段团委、国网攀枝花供电公司团委联合举办的免费接送返岗复工人员志愿服务活动在攀枝花火车南站开展,为返岗复工农民工送上暖心服务,温暖开启新一年征程。

  针对春节后大量务工人员集中返岗复工找车难的情况,共青团攀枝花市委科学制定务工人员出行方案,主动与全市务工集中地点对接,为返岗复工的农民工提供免费接送服务。通过接受网上或现场实名制报名,采取“包车直达市内各大站点和工作点位一站式服务”的方式,以实际行动温暖全市复工人员的返岗路。

  “我是来攀枝花打工的,火车站到工作地有一段距离,刚下火车志愿者就主动上前来告诉我有专车可以直接把我送到目的地,真的很暖心。”坐上大巴的李先生说。(闫佳琳 记者 李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