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天外地人在攀购房80套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3-02-02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春节攀枝花旅游和三产服务业“人气旺”,房地产业也在新春迎来新的增长。据市房地产事务中心统计数据显示,1月21日—1月27日,我市商品住房销售较去年同期迎来较大幅度增长,累计销售住房135套,同比增长14.4%,实现销售额7233万元。

  新成昆铁路通车拉近了攀枝花到成都的距离,我市抢抓机遇,在年前举办了“2023 攀枝花康养楼盘线上主题推广月发布暨新年专场推介·走进成都”推广活动,活动将持续到2月16日。为方便成都及周边市民到攀枝花康养置业看房,我市推出了“阳光动车 暖冬花城——旅游看房团”活动,针对线上访客建立了线上“攀枝花馆”,外地朋友可通过线上一对一咨询,建立实实在在的置业选房绿色通道,让外地购房者切实享受到政策红利、感受到企业诚意。春节期间,我市各售楼部外地购房者接待量较以往增长了30%以上,外地购房者成交住房80套,占总购房比的59.3%,较去年春节提高了6.3个百分点。(记者 陈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