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 在新征程上续写机关党建华章

我市召开2023年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3-02-02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月1日,我市召开2023年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2022年度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市直机关“强化党建引领助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专题工作会。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马晓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71名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通过现场和书面相结合的方式述职评议2022年度抓党建工作。会议书面传达了2023年全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22年度优秀党建品牌、机关党建课题研究成果、公文写作技能大赛获奖情况并颁奖。

  马晓凤总结了2022年全市机关党建工作情况,对2022年全市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认可,对2023年全市机关党建工作作出安排部署。马晓凤强调,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共识,找准机关党建工作与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的结合点、着力点,持续用力助推创文攻坚、“服务业发展年”等中心工作,动员党员干部担当作为,自觉扛起历史使命和政治责任;要积极发挥“急先锋”“领头雁”作用,传承弘扬三线精神和新时代攀枝花精神,积极引导机关党员在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各项目标任务中建功立业;要强化大局意识,把自己所从事的工作、所担负的责任放到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大局中去思考谋划,形成齐心协力抓发展的工作局面;要切实履行党建责任,在督导检查、党建述职、考核评选中推动责任末端落实;要夯基固本,以高质量机关党建锻造过硬党组织;要廉洁奉公,以高质量机关党建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孙语 记者 李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