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一心 锐意进取 奋力开创攀枝花市征兵工作新局面

2023年全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3-01-30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月29日,2023年全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攀枝花军分区召开,学习贯彻全省征兵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我市2022年征兵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征兵任务。

  市委常委、军分区政治委员刘绍玺主持会议;军分区大校司令员、市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沈元中,副市长龙勇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征兵工作指示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征兵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如期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各级各部门务必加强组织领导,迎难而上、主动作为,抓好今年征兵工作;要把握“一年两征”特点规律,科学筹划全年工作,整合优化实施环节,改进组织流程,组织好宣传发动、应征报名、体检政考等各环节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政府、各有关部门和兵役机关一定要强化统筹部署,充分做好两季征兵准备、坚持真抓实干,推动工作提质增效、坚持大事大抓,确保年度任务圆满完成;一定要坚决贯彻全国、全省、全市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团结一心,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力开创攀枝花市征兵工作新局面。

  市征兵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各高校领导、市征兵办公室成员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区、人武部领导、各乡镇(街道)武装部长、高校征兵工作站站长等在分会场参会。(段宏明 记者 吴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