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市委办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及市“两会”会议精神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3-01-12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月9日,市委办公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市“两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认为,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两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对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攀枝花开启了以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为标志的新阶段,市委作出一个战略目标、一个战略牵引、三大战略重点、“三个圈层”战略空间等系列新部署,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市委办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重要安排上来,团结奋斗、真抓实干,在推动市委重要部署落地落实上走在前、作表率。

  会议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弘扬新时代攀枝花精神,按照市委要求认真抓好会议确定任务的细化分解、督导落实,带头开展宣传宣讲,推动会议精神深入基层一线、深入人心。要围绕重点抓落实,充分发挥党办政治机关作用,深入研究中央和省委系列政策机遇,强力督导推进项目建设,积极建言献策扩内需促消费、优环境稳主体等,共同推进市委总体发展战略落地落实。要锚定目标抓落实,认真总结2022年工作,科学谋划2023年工作,严格开展目标绩效考核,聚焦春节期间值班值守、机要通信、疫情防控、安全管理、走访慰问等,全力以赴做好统筹协调、服务保障、参谋建议、督查督办,为建设产业兴、城市美、万家和的幸福美好攀枝花作出新的贡献。(记者 程桂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