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有为”业绩 在接续奋斗中书写崭新答卷

市直机关工委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3-01-12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月10日,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市“两会”是全市上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开启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攀枝花新篇章的重要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市直机关工委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悟“两会”的主题和主要精神,充分认识“两会”的重大意义,以“两会”的核心要义领航2023年机关党建工作,一以贯之把“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实到机关党建的全过程、各领域。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把思想凝聚到谋发展上来、把精力集中到抓落实上来,强化“作为”意识、提升“能为”本领、找准“善为”路径、创造“有为”业绩,在接续奋斗中书写崭新答卷。(孙语 记者 刘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