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开创米易改革发展新局面

米易县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市“两会”等会议精神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3-01-12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月8日,米易县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市“两会”系列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推动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在米易不折不扣落地落实。

  会议指出,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两会”,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系列决策部署,研判了当前全市发展面临的形势和机遇,系统谋划了今后一段时期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奋斗目标、重点工作和关键举措,描绘了一幅“产业兴、城市美、万家和的幸福美好攀枝花”的壮美画卷。全县上下一致认为,市委总体发展战略,极大丰富和完善了现代化攀枝花建设总体工作布局,深刻回答了事关全市发展的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问题,非常具有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是全县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做好各项工作的重要指导和遵循。

  米易县将全面组织动员,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市“两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全面对接落实,推动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市“两会”精神在米易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加快构建以工业为主导的现代化产业体系;抓实重大示范创建和重大项目谋划实施;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扎实做好年初各项工作,为推动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和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书写米易担当、作出米易贡献。(记者 程礼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