锚定目标 积极作为

林建国参加市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米易县代表团审议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3-01-08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月6日,出席市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代表分团(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报告。

  市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林建国参加米易县代表团审议。

  审议中,代表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大家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客观真实总结了2022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实事求是提出了今年的工作目标,站位高远、举措分明、精准可行,是一个高水平、高质量的好报告。大家还就工业强市、培养人才、打造“天府第二粮仓”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林建国在认真听取代表们发言后说,回顾过去一年,全市上下克服了前所未有的困难挑战,保持了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呈现出主要经济指标创历史新高、项目推进扎实广泛、工业一枝独秀的良好发展态势,取得的成绩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林建国说,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市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的起步之年,希望代表们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作为,扎实推动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全面建设产业兴、城市美、万家和的幸福美好攀枝花贡献智慧和力量。米易县要抢抓机遇,以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为战略牵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作出表率、建成示范,为实现共同富裕和建设现代化攀枝花提供有力支撑;要跳起摸高,对标对表先进发达地区,以更高的目标、更好的成绩,奋力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记者 程桂英 见习记者 任姝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