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攀枝花市赛启动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2-05-10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5月7日,团市委等8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举办第六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攀枝花市赛的通知》,标志着第六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攀枝花市赛正式启动。市赛从5月启动至6月中旬截止,要参赛的小伙伴赶紧报名。

  参赛作品申报范围涵盖社会各领域实施的各类志愿服务项目,申报主体为依法登记的志愿服务组织和经社区或单位同意成立的志愿服务团体,申报方式分单位推报、行业赛主办单位推报和社会自行申报。申报类别包括乡村振兴、环境保护、文明实践、关爱少年儿童、为老服务、阳光助残、卫生健康、应急救援与疫情防控、社区治理与邻里守望、节水护水、文化传播与旅游服务、法律服务与禁毒教育和其他领域等13类。

  据了解,本次大赛的主题为“志愿新时代共筑中国梦”,设“优秀项目奖”6个,其中金奖项目1个、银奖项目2个、铜奖项目3个。市级赛会分初评和终评两个部分,初评主要通过材料阅评的方式进行,终评主要通过路演答辩等方式进行。市赛结束后将从优秀的获奖项目中选拔一定数量的项目参加省级大赛。(记者 程桂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