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市委重托 高质量完成十一届市委首轮常规巡察任务

十一届市委第一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1-12-09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2月7日下午,十一届市委第一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巡视巡察工作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举措,确保本轮巡察工作高标准开局、高效能推进、高质量完成。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姚彬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赵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本次巡察是新一届市委开展的首轮常规巡察,开好局、起好步至关重要。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政治巡察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新一轮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明确工作任务,突出监督重点,确保新一轮巡察工作取得实效;要抓住“关键少数”、紧盯重大事项、聚焦重点问题,提供准确的“诊断结果”,为推动整改完善奠定坚实基础;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跟踪督导,全力推动新一轮巡察工作有序开展;要严明工作纪律,严实工作作风,切实维护好展现好巡察队伍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本轮巡察时间紧、任务重,要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发扬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不负市委重托,高质量完成十一届市委首轮常规巡察任务,向市委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会议宣布了巡察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决定,并为聘任巡察组组长、副组长颁发了聘任证书。

  据悉,本轮巡察将组建5个巡察组,对医疗卫生行业领域的10个单位进行巡察。(记者 岳蕾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