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李仁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1-09-27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9月26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李仁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党组成员雷雨、徐明义、姚宏、申剑、代兴强出席会议。

  市政协主席李群林、副主席周治端、李绍华、魏渠河应邀参加会议。

  李仁杰指出,中国共产党攀枝花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描绘了攀枝花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是指导攀枝花新时代发展的行动纲领,也是市政协今后五年工作的基本遵循和着力重点。市委书记张正红代表十届市委所作的工作报告,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积极顺应全市人民期待,科学谋划了攀枝花未来一段时间的发展方向、发展目标、发展路径,发出了推动“三个圈层”联动发展、加快建设川西南滇西北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的号召。

  就学习贯彻好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李仁杰强调,要确保宣传学习全覆盖,推动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见效,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政协系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要聚焦中心大局,在助力落实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中贡献政协力量,主动把政协工作融入全市“一盘棋”中去谋划和推进,找准政协履职尽责契合点,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组织和引导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攀枝花的伟大征程;要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严明纪律,准确把握换届工作的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认真落实“五个必须”基本要求,确保高质量完成换届工作。(记者 彭春梅 实习生 胡新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