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主题演讲 抒发对党感激热爱之情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1-04-19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4月15日,西区区委宣传部联合区妇联、团区委在区文化馆举办“学党史、感党恩——我有话想向党说”主题演讲比赛,共有20家单位推选出的27名干部职工参赛。参赛者或讲述攀枝花开发建设各个时期英雄楷模的事迹,或讲述本人及身边人物的感人故事,抒发对党的感激与热爱之 情。

  主题演讲中,各参赛选手精神抖擞,声 情并茂,使整个现场都沉浸在感恩与感人的氛围中。“演讲比赛真的太精彩了,无论是选手通过分享自己身边发生的事情,表达对党深深的感激和热爱,还是选手讲 述自己作为新闻工作者采访西区老一辈三线建设者的亲身经历,故事都很打动人。”现场一名参看人员表示,通过观看主题演讲,深深地激励了自己,作为一名基层 共产党员,要更加踏实肯干、埋头苦干,不断擦亮群众的幸福底色。

  西区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表示,通过主题演讲的开展,更好地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凝心聚力跟党走,切实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感、使命感。在接下 来的党史学习教育中,将紧紧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激励全体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张星月 记者 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