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长假 米易县旅游“吸金”6.6亿元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1-02-24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游客在米易梯田“打卡”。(特约通讯员 蒋洁 摄)

  

  游客体验采摘枇杷乐趣。(特约通讯员 蒋洁 摄)

  牛年春节,米易县策划推出的“中国年味·米易浓”灯展、花展等吸引了众多游客。据统计,2月11日至2月17日,米易县接待游客67.94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6.62亿元。

  春节期间,米易乡村游、文化体验游掀起热潮。在国家3A级景区米易梯田、国家3A级景区枇杷生态园,鳞次栉比的梯田美景、热情好客的傈僳族姑娘、个大味 美的枇杷、充满乐趣的农事采摘,给游客们带来了浓浓的年味。颛顼龙洞成功创建为国家4A级景区后,硬软件设施进一步提档升级,也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打卡拍 照。春节长假,颛顼龙洞景区接待游客2.14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75.34万元。

  节日期间,米易旅游行业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制度,旅游场所认真执行体温测量、佩戴口罩、健康码核验等规定,旅游市场平稳有序。(特约通讯员 蒋洁 记者 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