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九届五次会议举行小组讨论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1-01-22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月21日,出席市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的委员们分组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报告,“十四五”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

  肖鹏举委员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对2021年工作安排,目标明确,措施有力,“十四五”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具有前瞻性和实践性。他建议,在攀枝花科技创新政策的基础上,持续发力,强化重大关键技术攻关,加大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落实人才政策,为攀枝花实现科技引领和做强工业打下坚实基础。

  梁云彬委员表示,过去一年,面对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我市夺取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成绩来之不易,值得倍加珍惜。他建议,在“两城”建设中,高标准融入文化建设;在宜居公园城市的景观打造中要有我市文化内涵的地标,展现攀枝花城市名片。

  李明英委员表示,政府工作报告提出,2021年要不断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升级数字化城市管理信息系统,做好国家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建设试点工作。她建议,加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提升城市基础设施功能,改善市区出行道路状况,提升老百姓幸福指数。(记者 岳蕾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