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我市与重庆市永川区开展跨省评标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1-01-07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日前,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与重庆市永川区公共资源事务中心正式签订《公共资源交易地方平台跨区域异地远程评标和信息共享合作协议》,并成功开展跨省远程异地评标工作。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按照合法合规、共建共享共有的原则,共同搭建公共资源交易异地远程评标和信息共享合作平台,推进信息共享和结果互认,共同维护平台的公益性、公信力和安全性,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健康发展。同时将充分发挥双方的比较优势,加强评标专家、项目监管、信息共享的优势集成与互补,形成良性互动、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良好格局,更好服务各方交易主体,整体提升两地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水平,不断降低制度性交易成本,全力建设一流营商环境,为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据介绍,此次跨省远程异地评标工作是我市与重庆市的首次跨省合作,也是我市在继与云南腾冲合作后,打通的另一条跨省评标线路。今后双方将不断拓展合作内容,围绕房屋建设、市政工程、勘察设计、公路工程、水利工程等涉及政府采购招投标远程评审项目进行广泛深入合作,共同促进跨省远程异地评标常态化运行,切实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记者 程桂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