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对标对表 狠抓贯彻落实 市委组织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0-11-25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后,市委组织部以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平时学习、党员小组学习等方式,对全会精神迅速传达学习,精心谋划部署,认真对标对表,狠抓贯彻落实。

  市委组织部全体党员干部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始终坚持学习中央精神及省委、市委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原文,充分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等载体,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认真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注重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提升学习效果,有重点、有针对性地加强学习,加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把握。大家表示,要围绕中心大局,立足岗位实际,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统筹推进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建设、认真落实全省“1351”人才工作思路,以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努力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要深刻领会中央关于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找准我市在“双循环”中的比较优势和着力重点,积极探索融入新发展格局的有效路径,不断提升参与度、匹配度和贡献度;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推动英雄攀枝花再出发、阳光康养地开新篇。(刘艾鑫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