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基础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全市中小学教学质量总结表扬会召开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0-10-24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0月23日,我市召开2019—2020学年度中小学教学质量总结表扬会,总结交流我市上一学年基础教育工作的典型做法和成功经验,分析问题、明确方向、落实措施,齐心协力推动全市基础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副市长马晓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2019—2020学年度全市普通高中、义务教育教学工作;表扬了2019—2020学年度义务教育及普通高中教育教学质量先进单位;仁和区教育和体育局、市第十九中小学校教育集团、米易县教育科学研究中心、市实验幼儿园作交流发言。

  马晓凤强调,全市教育系统要提高认识和站位,进一步增强筑牢区域教育高地的信心和决心,强化助力四川教育鼎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断提升全市基础教育服务供给能力和水平。要进一步突出科学规划、强化统筹协调、落实投入保障、加强督导考核、总结推广经验,不断强化攀枝花基础教育工作的组织保障。(记者 彭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