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推动“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均衡发展

市检察院分析研判绩效工作推进情况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0-10-22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0月20日,市检察院组织召开全市检察机关目标绩效工作推进暨主要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商会议,全面分析总结全市检察机关目标绩效管理工作和主要业务数据运行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抓好绩效考评和各项检察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会议通报了全市检察机关业务条线主要指标完成情况,创新试点重大贡献进展情况等。米易县检察院、盐边县检察院,市检察院第一检察部、第四检察部相关负责人在会上分别围绕目标绩效管理和主要业务数据运行存在的问题、原因及下步工作打算进行发言。

  市检察院党组要求,要切实用好业务数据,以指标为导向抓落实、以问题为导向补短板、以质量为目标促提升,注重业务分析研判成果转化运用,努力推动“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均衡发展。要抓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强化各县(区)检察院“一把手”和各分管负责人职责,厘清“指标落实清单”“问题整改清单”“创新项目清单”,强化跟踪问效,加强对接指导,凝聚工作合力。要把准关键环节,挂图作战,逐项排查目标绩效和业务数据,查遗补漏,科学分类,排好“时间表”和“线路图”,特别是紧盯进度缓慢项目,加强监督检查,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按期高质量完成。(粟一 冯国栋 记者刘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