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力量 攀枝花市社科理论界学习座谈会召开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0-09-17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9月15日,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召开攀枝花市社科理论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暨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 和市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座谈会,号召全市社科理论工作者要坚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力量,努力推动全市社科理论 工作开创新局面,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加快“两城”建设、争创省级新区,全力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方面作了交流研讨。

  攀西科技城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李劲松说,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全会精神,最直接的体现就是要强化担当作为,狠抓落 实,按照“三个定位”要求,夯基础、强实力、优环境、促发展,高品质推动开发建设。努力把攀西科技城打造成攀枝花再赴国家战略,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 设的重要引擎和重要力量。

  市委政研室副主任毛崇相说,《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攀枝花再赴国家战略,全力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实践。(记者 晏洁 实习记者 李东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