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基层调研走访切实服务企业群众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0-07-10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吕华在攀 开展专项工作黄正富陪同

  按照省人大常委会统一安排,7月6日至8日,省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吕华,省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张景蓉在我市开展走访企业、群众专项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黄正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可红陪同。

  在攀期间,吕华一行看项目、走企业、进社区,先后深入安宁股份、川投宏格实业等企业和红格阳光社区、炳草岗湖光社区等社区进行调研。每到一处,吕华一行都仔细察看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询问了解企业因疫情受到的不利影响、目前复工复产情况,了解掌握基层人大建设情况等。同时,吕华、张景蓉还与部分在攀省人大代表、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相关工作机构、湖光社区基层干部、部分小区居民群众代表等进行座谈,征求大家对《四川省工伤保险条例(草案)》的修改意见,听取基层群众生产生活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在调研中,吕华表示,作为攀枝花选区选出的省人大代表,对我市各企业努力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育新机,开新局,积极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振奋。同时,将持续关注攀枝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积极向上反映并协调解决疫情对攀枝花企业发展和群众生产生活造成的问题,切实帮助企业和群众克服困难。

  黄正富表示,市人大常委会将严格按照省人大常委会的统一安排,扎实组织开展好攀枝花市各级人大代表走访企业、走访群众专项工作,为全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针对湖光社区居民代表普遍反映的滨江大道厕所少、社区居民看病不方便等问题,黄正富表示,市人大常委会将及时与相关部门协调,尽快研究解决,纾民忧、遂民愿,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记者 刘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