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先进事迹报告会庆祝党的生日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0-07-03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我院76名在职党员主动请缨,纷纷递交请战书,不畏风险、逆风而行,用生命守护生命……”6月29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会议室,一场别开生面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举行。报告会没有设主席台,也没有鲜花和绶带,只有阵阵雷鸣般的掌声,不断将报告会推向高潮。

  这是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举办的2020年“庆七一、建新功”座谈会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推进“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市级及市卫生健康委共产党员示范岗代表、市卫生健康委“五好”党支部书记代表、抗疫一线党员代表、市抗疫防治技术创新团队党员代表等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以朴实无华的语言、声情并茂的讲述,用一个个感人至深的事迹,打动了与会人员,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共鸣和震撼,会场不时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

  会议还对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党支部、市疾控中心第二党支部、市卫监支队第二党支部等8个党支部进行了“五好”党支部命名。(记者 程桂英)

审核: 何强   责任编辑: 王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