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0-07-02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黄正富参加

  6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庆“七一”暨“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黄正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孔炜、覃发树、赵琪、刘元海参加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可红在活动中以《切实加强人大机关党的建设 充分发挥“四个机关”表率作用》为题,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作党课报告。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当天主题党日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帷幕。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胸前佩戴党员徽章,高举右拳,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

  在党课报告中,陈可红从机关党建工作“是什么”“干什么”“谁来干”、加强人大机关党建的重要意义、人大机关党建工作怎么抓、今年人大机关党建的重点工作等方面,深刻阐述了人大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并就新时期如何做好人大机关党建工作、如何增强机关党建活力提出了明确要求。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还举行了演讲比赛,来自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党支部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6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热情讴歌党和祖国,表达了机关青年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记者 刘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