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十大优秀原创歌曲专辑》发布座谈会举行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0-07-02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彭映梅出席并讲话

  7月1日,《英雄攀枝花 阳光康养地——攀枝花十大优秀原创歌曲专辑》发布座谈会举行。

  市委副书记彭映梅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孔炜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李明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攀枝花十大优秀原创歌曲》评选情况、评选结果及《专辑》制作情况,向部分创作者、演唱者代表颁发了入选证书,并赠送《攀枝花十大优秀原创歌曲专辑》和《攀枝花优秀原创歌曲集》。

  彭映梅指出,《攀枝花十大优秀原创歌曲》在记录时代、礼赞英雄的同时,更将唱响攀枝花人民同舟共济、再赴国家战略的壮志豪情,为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和高效能治理构筑起强大的精神力量。有关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要按照既定方案,认真细致地做好推广和传唱等工作,大力推进攀枝花十大优秀原创歌曲广为流传,进一步提升攀枝花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彭映梅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为文艺工作者创造更好的创作环境。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文化自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建设和文艺发展的重要论述,为不断繁荣全市文艺事业再立新功。要坚持精品意识,创作出更多有筋骨、有情怀、有内涵、有温度的优秀作品,为区域文化高地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坚持德艺双馨,坚守文艺理想,当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推动者、先进文化的践行者、社会风尚的引领者,勠力同心共绘攀枝花百花齐放、姹紫嫣红的文艺事业新画卷。(记者 程桂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