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十大优秀原创歌曲出炉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0-06-28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近日,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发布《英雄攀枝花·阳光康养地——攀枝花十大优秀原创歌曲》,女声独唱《四季花香》等10首歌曲入选。

  为纪念攀枝花开发建设55周年,我市开展了“英雄攀枝花·阳光康养地——攀枝花十大优秀原创歌曲”推选活动。经过歌曲征集、网络展播、群众网络投票、专家评审、领导小组审定等环节,共评选出10首歌曲为《攀枝花十大优秀原创歌曲》。

  《攀枝花十大优秀原创歌曲》分别是女声独唱《阿署达美丽的地方》、组合唱《梦回马鹿寨》、女声独唱《攀枝花在哪里》、合唱《燃情攀枝花》、女声独唱《四季花香》、女声独唱《太阳在这里歌唱》、童声合唱《我们是明天钢城的建设者》、男女声二重唱《心中的花》、合唱《英雄攀钢》、合唱《这里得天独厚》。(记者 程桂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