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森林公安管理体制调整转隶仪式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0-05-29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5月28日,市森林公安调整转隶仪式在攀枝花市公安局举行,标志着我市森林公安管理体制调整工作顺利完成。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敬登峰出席仪式并讲话。

  据了解,推进森林公安机关管理体制调整,对于森林公安更好地适应新形势、新任务需要,履行好打击破坏森林和野生动植物资源等违法犯罪活动的各项工作职能具有重大意义。

  敬登峰指出,经过一个月的筹备,市公安局森林警察支队正式挂牌成立,新转隶入列的森林公安民警必须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广泛凝聚思想共识,深刻认识改革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在思想上做到立场坚定、头脑清醒,在业务上做到勤学善思、锤炼提升,在工作上做到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在管理上做到严管厚爱、激发活力,在转隶上做到积极稳妥、平稳衔接,在新岗位上争一流、展风采、增亮色,不断开创新时代公安工作的新局面。(记者 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