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8名运动员选招进入省优秀运动队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0-05-13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近日,省政府下发批复,同意选招142名青少年进入省优秀运动队,攀枝花8名运动员榜上有名。

  此次被省政府选招入队的8名运动员分别是市体育场馆中心的游泳运动员何奕君,市体育中学的田径运动员曾攀、棒球运动员刑文彬、垒球运动员周小丁、余鑫、陈安凤,米易中学的曲棍球运动员吴苏荣、罗宇欣。这8名选手入选省优秀运动队,将由原来的业余训练转为专业训练,由青少年体育行列进入竞技体育行列。

  市教育和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将于2022年在乐山市举行。在第十四届省运会周期内,攀枝花将结合实际,进一步大力发展基础项目,重点发展优势项目,补齐潜在优势项目短板,普及“三大球”和“三小球”,强化人才输送,努力为四川青少年体育和竞技体育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徐晓华 记者彭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