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启动“奋进2号—闪电”集中统一行动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0-05-09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做好全国、全省“两会”安保维稳工作,按照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党委的统一部署,5月7日21时,市公安局通过视频会议方式部署启动全市公安机关“奋进2号—闪电”集中统一行动。

  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敬登峰出席会议并发布行动命令。

  据了解,本次行动是一次全方位、全覆盖、多警种参与的集中统一行动,旨在持续保持高等级社会面防控的同时,集中时间、集中优势警力,以保稳、控面、攻坚为重点,对前期已经掌握的风险、苗头、动向进行集中清零,对治安突出问题场所、部位进行集中清查,对符合收网条件的在侦案件和在逃人员进行集中收网,竭力净化全市治安环境。

  在当晚的行动中,全市公安机关共出动警力3126人次、各类群防力量1055人次,设置各级治安交通卡点43个,盘查人员5058人,检查车辆8230台次,清查中小旅店371家、出租屋1488家、网吧136家、电子游戏场所11家、民爆危化从业单位10家,排除各类安全隐患32个。截至5月8日9时,共破获刑事案件14起,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52人(包括在逃人员3人),查处交通违法行为2404起,其中酒后驾驶28起、无证驾驶40起,暂扣机动车23台。(记者 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