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名青年和2个基层团组织荣膺全国“两红两优”称号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0-05-09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5月6日,记者从团市委获悉,共青团中央近日做出关于表彰“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我市2名青年和2个基层团组织受到表彰。

  其中,米易县人民医院护士孙杰、钢城集团有限公司团委书记杜巍分别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团支部、攀钢集团攀枝花钢钒有限公司提钒炼钢厂冶炼作业区团支部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团总支)”称号。

  获得“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后,孙杰表示,这既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激励。在今后的工作中,她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强化理论素养、提升业务能力,不负这份荣誉,不负患者期待。(记者 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