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条新航线成功首航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0-05-08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乘客陆续走出飞机。

  5月7日上午10点55分,由桂林航空公司执飞的郑州至攀枝花GT1081次航班在飞行约2小时50分钟后,平稳降落在攀枝花保安营机场。随着舱门缓缓打开,乘坐此次航班的51名乘客陆续走出机舱。“我第一次来到攀枝花,这里的天好蓝,空气很好。”走下客机的张磊说。

  当天上午11点40分,载有70名乘客的攀枝花至厦门GT1002次首班航班准点起飞。至此,郑州至攀枝花、攀枝花至厦门航班实现成功首航。5月8日,攀枝花直飞济南航线将首航。

  据了解,三条航线的开通,把攀枝花与郑州、厦门、济南这几座城市紧密联系在一起,将促进彼此在金融、商贸、文化、旅游、人才交流等领域的互利合作,对攀枝花全力打造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和生产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承载城市具有重要意义。(记者 吴晓龙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