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边县3个项目实现“云签约”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0-05-07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近日,记者从盐边县获悉,该县日前通过“云签约”的方式,与成都嘉典投资有限公司、攀枝花沃圃生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成都和众至成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3个项目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协议总投资金额约3.8亿元。

  今年以来,盐边县创新招商引资工作方式,变“面对面”为“线连线”,在疫情防控中全面开展“线上进千企、宣政策、集需求、解困难”。同时,结合全县产业发展需求,梳理钒钛、特色农产品深加工、阳光康养等优势资源,有针对性地策划包装对外招商项目,精准对接目标企业,以电话、微信、电子邮件等方式联系招商引资企业35个,全面梳理在谈对接洽谈项目45个,制定项目前期促进、协议对接、项目预选址等项目推进服务计划;及时协助解决或向上反映招商引资企业复工、开工及投资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

  据了解,这次“云签约”的3个项目,涉及渣场建设、康养旅游、车用LNG、成品油、充电桩、氢能源以及大面山农业产业综合体等方面,将进一步促进产业融合发展。(记者 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