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悬一线 国网攀枝花供电公司为群众解难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0-04-28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国网攀枝花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上门为老人使用的呼吸机接通电源。

  4月27日中午12点20分,看着氧气机里的气泡咕咕地冒起,78岁的肺气肿患者韩成林激动得说不出话,站在一旁的老伴何金莲早已热泪盈眶,不停地向国网攀枝花供电公司的员工道谢。

  当天,由于需要对电力设备进行计划检修,老和线京剧团12号至看守所沿线从早上7点30分至23点停电,而韩成林夫妇的家正处于停电沿线范围。

  4月27日上午11点,家住仁和区弯腰树经贸旅游学校家属区的何金莲气喘吁吁来到国网攀枝花供电公司客服服务中心大厅:“您好,同志,今天一早起来家里就没有电,我老伴是一名心肺患者,每天必须依靠氧气机呼吸,现在已经有3个多小时没有用上氧气机,真是急死我了,怎么办?请你们帮帮我。”

  看着焦急万分的何金莲,国网攀枝花供电公司客服服务中心客户经理都朝旭向老人说道:“阿姨,不要急,我们立即安排处理。”

  “事关群众的生命安危,不能有任何闪失,特事特办,马上带上发电机为老人家中的氧气机供电。”都朝旭和同事叶瑛急忙带上汽油发电机,驱车前往南山指定加油站为发电机加油,赶去老人家中。

  中午12点15分,到达老人家中后,都朝旭和叶瑛仅用5分钟就让氧气机恢复了供电。看着韩成林老人用上氧气后,都朝旭和叶瑛向两位老人说:“老人家,请放心,我们就守在发电机旁,电不来,我们不离开,你就安安心心吸氧吧。”(张鸣 记者 徐杨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