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大笮”摄影·诗歌大赛启动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0-04-23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摄影师在昔格达村田间拍摄。 (特约摄影师 王东 摄)

  为持续打响“山水盐边”品牌,4月19日,盐边县在红格镇昔格达村启动了“品味大笮”摄影·诗歌大赛。

  记者了解到,“品味大笮”摄影·诗歌大赛分为笮山迎春、笮山之夏、笮山金秋、笮山暖冬四个赛季,从2020年4月19日起至2021年4月30日止。每个赛季由盐边县文联统筹协调组织一次采风活动,活动中的摄影、诗歌类文艺作品将参加相应赛季评选。全部赛季结束后,将于2021年6月前从各赛季获奖作品中评选出大赛最终获奖作品。

  本次比赛吸引了市内外广大摄影、诗歌爱好者走进山水盐边,共同感受源远流长的大笮历史,用镜头和诗歌,记录盐边秀美的自然风光、多彩的民族风情、丰富的发展成果。

  目前,盐边县已组织40余位摄影家和作家深入渔门镇、惠民镇、红宝乡等多个点位开展采风活动。(记者 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