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九届四十六次主席会议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0-03-27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李群林主持并讲话

  3月26日,市政协召开九届四十六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李群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副主席伍维根、何群、吴文发、周治端、雷雨、徐明义、李明,秘书长代兴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贾瑞云在全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审议并通过了2020年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重点督办提案、政协第九届攀枝花市委员会新任委员参加各专门委员会名单、政协第九届攀枝花市委员会领导联系委员界别组调整名单、委员界别组召集人调整名单、政协第九届攀枝花市委员会委员学习活动组调整名单。会议还审议了人事事项以及其他事项。

  李群林强调,脱贫攻坚到了最后的决胜关头,党中央、省委、市委及时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相关工作会议,非常及时、非常重要,为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了精准指导、科学方法、力量支撑。李群林要求,全市政协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省委书记彭清华、市委书记贾瑞云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坚定扛起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充分发挥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的优势,坚持双向发力,认真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中贡献政协力量。要持续巩固大火山村脱贫攻坚成果,加强对所联系贫困村的督导,做好促进我市高水平脱贫攻坚工作的专题调研。(记者 彭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