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检察院工作组深入企业传达市委市政府部署精神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0-03-27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3月25日上午,市检察院工作组深入攀枝花云钛实业有限公司调研,传达市委、市政府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部署精神和对企业的关心关注,鼓励企业坚定信心,抓防疫促生产,确保市级重点项目顺利推进,为攀枝花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攀云钛公司,市检察院工作组先后走进企业展示厅和生产车间,听取企业发展历史、科技攻关项目介绍,了解高品质球形钛粉生产线、高端钛合金铸锭生产线和EB炉建设、作业情况等。随后,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围绕企业疫情防控、生产销售、市场开拓、发展方向以及面临的困难问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市检察院工作组指出,攀云钛公司作为目前拥有EB炉最多的企业,是中国宽幅钛带卷市场化的领跑者,其创建的短流程生产工艺技术和装备在规模量产、产品质量、节能减排、综合利用等方面都处于国际先进水平。市委、市政府十分关心企业发展,希望企业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抓好生产经营。

  工作组提出,要紧抓疫情防控不松懈,重点做好新建项目中涉及设备境外采购人员和境外专业调试人员的防疫工作。要积极应对疫情对企业生产销售造成的影响,抓住机遇、抢抓市场、加快生产,逐步恢复上下游产业链。要在做好自身各项工作的同时,加强与各方对接并完善相应预案,把新建项目进度受疫情的影响降到最低。要狠抓安全生产,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工作组表示,全市检察机关将加强与企业沟通联系,积极协助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提供全面的法律服务,全力服务保障企业生产经营。(粟一 冯国栋 记者 刘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