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级人民法院主题党日活动传承“三线精神”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0-03-25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造成的损失补回来……”近日,市中级人民法院在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的前提下,分批组织全院60余名党员干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利用空闲时间前往攀枝花市钒钛资源开发利用展览馆参观学习。

  据了解,市中级人民法院坚持把加强党的领导,狠抓工作落实与“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相结合,努力为加快推进“两城”建设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攀枝花钒钛资源磁铁矿综合利用通过三个阶段的克难攻关,使我国迈出争夺国际钒钛标准话语权的关键一步……”在展览馆内,参加活动的党员干警随着解说员的激情解说,重温了三线建设历史,回顾了用普通高炉冶炼钒钛磁铁矿将“呆矿”变为“宝藏”的世界工业史奇迹。

  大家表示,攀枝花是一代代建设者用真抓实干托举起来的一座英雄城市,弘扬“三线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是新时代党员干部义不容辞的责任。作为法院干警,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宽广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推进复工复产和“两城”建设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刘滔滔 常鸿丽 记者 刘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