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8亿元!仁和区“云端”签约6个项目 实现一季度招商引资“开门红”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0-03-24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3月23日下午,仁和区产业投资线上推介会暨一季度集中签约仪式在苴却砚博物馆举行,通过云端推介的方式为经济发展“招亲”,通过“云签约”的方式招引6个重点项目,拟投资45.8亿元,标志着仁和区一季度招商引资实现“开门红”。

  活动现场,四川省千人计划专家联谊会、深圳康养产业协会、恒大健康产业集团等30余家企业同时视频在线。在“云推介”中,仁和区重点从发展方向、发展优势、营商环境和投资政策、近阶段重点投资项目等四个方面向客商进行了综合推介,重点推出了现代农业类、工业类、现代服务业类共14个项目,计划总投资387.4亿元。在集中“云签约”中,仁和区与攀枝花市LNG储气调峰设施项目、攀煤集团50MW自发自用无补贴光伏发电项目、年产500万支各系气门项目、君和康养基地项目、仁和甲第项目、芒果康养生态产业示范园项目等6个项目负责人集中签约,拟投资金额45.8亿元。

  据了解,仁和区举行的此次线上推介和集中签约仪式在我市尚属首次。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仁和区通过在线推介项目、在线集中签约的形式,与客商进行交流合作,既展示了招商引资成果,也是该区吹响主动融入“两城”建设,全面打响“四大会战”,坚定以项目为载体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集结号”。下一步,仁和区将突出抓好工业招商,重点引进一批经济效益大、带动能力强的产业项目,助力“宜人新城、产业新区”打造;着力优化投资环境,用好用足用活各项政策,让客商进得来、站得住、发展好;充分发挥基础条件和平台优势,狠抓工作落实,全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记者 王南桢)